呆毛暖暖_

不可描述

青春的车说开就开

【KA】

Arthit最近很烦恼。

“唉!”他又叹了一声气,坐在转椅上不停垫着脚尖旋转。企图用惯性让自己的烦恼不再冒出来。

虽然掂着小碎步转椅子的他看上去很蠢。但是让他的小学弟Kongphop看到了估计只会被萌到吐血。

事情是这样的,Arthit和他的小学弟Kongphop是一对恋人。半年前前他们就在学长婚礼结束后确定了关系。

虽然说先亲吻的人是Arthit,先对朋友出柜的人也是Arthit。可是,Arthit是个十足少女心的人,从Arthit每天一杯粉红奶冻从不间断就可以看出来。Arthit牵个手都能害羞个半天,当初亲了Kongphop那么一下之后扭身就走,不想让他的小学弟发现他红得不成样子的脸。虽然他桃红色的耳朵又出卖了他。

但是,他对任何身体接触都害羞到不行。所以三个月了,他和他亲爱的小学弟依然保持着牵手亲亲抱抱的纯洁关系。最多也就是小学弟的舌头伸进去他没推出去或者用力咬住让小学弟猝死。

Arthit一直觉得小学弟才大一,这种事情急不来。但是有次去小学弟宿舍蹭饭,看到小学弟手机上还来不及退出的画面。他好像遭到了暴击。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画面上的人是在做酱酱酿酿的事对吧!是两个男人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对吧!那两个男人身材都很好对吧!Arthit低头看看自己软软的肚子。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好吧。Arthit在心里默默地吐槽自己。

不知道Arthit正在进行激烈脑力活动的Kongphop以为Arthit在生气。小心翼翼地观察着Arthit的脸色,唯唯诺诺地说:“P'Arthit,我没想到你会进来……”

被打断的Arthit听到这话眉毛一凛,故意装得很凶的样子吼小学弟:“Kongphop!作为一个大一学生,校园先生加上教头候选人,你居然不好好学习,在这里浪费青春?!”

得,小学弟心里想。原来Arthit不是生气,只是害羞。因为这时只要眼没瞎,都能看出来Arthit泛红的耳朵,再深上一度就跟Arthit身上的酒红色大三制服没差了。故意装一副很凶的样子,很像一种东西,像什么呢……

Kongphop想到了,像一只炸毛的猫。那种明明全身毛都竖起来了,却还是萌得你脸红心跳的猫。

想到这里,Kongphop起了坏心,想逗逗他的猫学长。

“P'Arthit,学校的知识我已经学习好了,不如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其他的好吗?”Kongphop贴近Arthit的耳旁,呼着热气说。说完还意有所指地手指搭在了手机上。

Arthit感觉这屋子里的温度大概有一百度,他感觉自己要融化了。小学弟用湿漉漉的眼神盯着他的时候。他感觉有点腿软,还感觉菊花一紧!WTF?!Arthit在心里咆哮,就算要亲密接触自己肯定是上面那个啊!紧张什么!

虽然这样想着,可是Arthit还是逃了。对,是逃了。夺门而出的那种。

小学弟在后面看着他的猫学长,无奈地笑了。怎么这个世界会有人这么可爱?简直犯规啊!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Kongphop很郁闷了。他的学长居然开始躲他,虽然短信有发,电话有打,line也有交流,但是想跟学长出来约个会就被学长用各种理由拒绝,Kongphop觉得就算Arthit跟他说大姨父来了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在Kongphop第不知道多少次出神的时候,M终于忍不住吼他:“去堵门口啊你这样坐在我身边,跟坐了具丧尸根本没有区别好吗?!”

Arthit也不比小学弟好多少,每次去饭堂看到Kongphop就算跟朋友一起,眼神也是胶着着他,他就感觉芒刺在背。要知道,他最受不了小学弟露出那种被抛弃的大型犬类一样眼神。每次想学弟想得紧,拔腿要去找他的时候,他就想起了这几天看得动作教育视频。于是,他又把自己丢回床上。

“Arthit学长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床头柜之上的手机发出“嘎咚”的声音。

是Kongphop的信息。

接着又连着收到两条。

“我只是想完完全全地拥有你,学长太耀眼了,我只是想完整地拥有你,告诉所有对你有想法的人,你是我的太阳,只属于我的太阳。”

“如果学长觉得不行,我可以等。多久都不会离开,直到你准备好。”

Arrthit看完后,走到窗边偷偷拉开窗帘。果然看到对面窗户的小学弟用受伤的眼神地看着自己宿舍的方向。

该死!Arthit骂自己。他知道自己怂,就是怂。活了这么多年连女孩子手都没拉一下就要跟男生负距离接触,他是害怕的。但碍于学长的身份不能明说,只能逃避。可是他的小学弟还是这幅爱他爱到海枯石烂的样子,说不感动是假的。

试一下吧。他都能为了你忍,你有什么不敢?!Arthit在心里对自己说。

一个星期过后,Kongphop的生日到了。他的学长躲了他两个星期。今天他生日,怎么都得露个面吧。虽然Kongphop满怀期待地想,但是看到Arthit在line发来一句简短的生日快乐的时候,不可否认,他心里满满当当的失望。

中午在饭堂遇到了学长朋友的Kongphop企图在他们口中找到Arthit的去向。不过居然连他们都不知道。只说Arthit一下课就急急忙忙地走了。

Kongphop决定今天要揪住他的猫学长了,就算知道他是害羞,也受不了想念却不能见的折磨了。

黄昏时分,Kongphop一下课就买了饭和蛋糕到学长的宿舍,在门口敲了半个小时的门都无人回应,电话也没人接,他把耳朵贴在门口,听不到里面发出任何声响。Kongphop在学长门口丧气地坐了一个小时,看来学长还没回来,决定打道回府,再想对策。

Kongphop到了宿舍楼下,习惯性地看了看自己宿舍方向。咦,奇怪,怎么亮着灯?明明走的时候确认过了啊。会不会是……Kongphop想起来确定关系以后自己给过学长备用钥匙,应该是了,Kongphop嘴角溢出一丝温暖的笑容。

Kongphop快步走到门口,听到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特地走到门口把包甩到地上,发出声响。果然看到里面的灯立刻被关掉。Kongphop在心里吼了一声我的学长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萌得这么犯规!紧接着,整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Kongphop用钥匙打开了门,里面一片黑暗。

Kongphop走到玄关脱下鞋子挂起书包,打开灯,刚往前走了两步。就看到有人拿着生日蛋糕从阳台上走进来,边走还边给自己哼生日歌做自带bgm。

Arthit大声说着“惊喜!”Kongphop非常捧场地摆出一副被吓到感动死了和好开心啊怎么办以及我的学长最好的表情。看得Arthit快要咧到耳朵的嘴角收不回来。Kongphop默默地在心里吐槽,要是以后工程学不下去了,他或许还能捞个演员混混。

烛光把Arthit的脸照得格仔柔软,Kongphop看得出了神,这样的学长,让他莫名有了家的感觉,让他产生了归宿的感觉。

Arthit满意地看着Kongphop吹熄了蜡烛,拉着他看蛋糕,“你看,我特地去挑的蛋糕!有好多水果,重点是这是个草莓蛋糕呢。你肯定喜欢吃。嗯,对!肯定很好吃!”Arthit眼睛放光地说着,带了点甜腻的尾音。

明明知道只是学长自己想吃的Kongphop也不去拆穿,被学长的自我肯定逗笑了。看着摆弄蛋糕的学长说:“对啊,肯定很好吃!”

在Arthit把蛋糕消灭之后,Kongphop本来想拉着他的学长亲亲抱抱拖拖手缓解自己这么多天的思念的。

可是没等他有动作,他的学长就拿起自己的书包红着脸支吾说:“Kong,今天我那边停电了,我在你这里睡!我先洗澡了!”说完不等Kongphop反应,就冲进厕所。

Kongphop一头雾水地看着Arthit的背影,走到阳台看了看。Arthit的宿舍楼亮得几乎能瞎眼,只有学长所在的宿舍黑漆漆的。

Kongphop露出笑容,一个像肉食动物得到了心爱的猎物,不过,这个借口也太瞎了吧。但是怎么还是感觉很可爱呢?Kongphop扶额。

Arthit在厕所里给自己做了无数次的心里建设,才套上浴袍,走出厕所。

Kongphop正坐在床上盯着厕所门口,看到Arthit出来,眼神亮了一下。

“学长,我帮你问了一下物业,物业说已经修来电了。”Kongphop坏笑着跟Arthit说。

Arthit被Kongphop炙热的眼神烫到以后就眼睛就不知所措地乱瞟。听到这翻话,恼羞成怒,他是特意找的借口,这个笨蛋还看不出来吗?还特地去问物业?!年纪第一是怎么考出来的?!

“哦,是吗?那我回去了!我也不想在你这里!”Arthit恶狠狠地说着,转身想要拿包走。

还没走半步,就被人从腰间扯了回来。Kongphop从后面抱着Arthit。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所以学长十四天又两个小时不肯跟我约会,是因为害羞吗?”

感觉Kongphop含笑的声音在耳边,Arthit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像被烫到了一样,“不是啊喂!”Arthit大声地反驳,以此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那学长,你是不喜欢我,不想要我了吗?”Arthit听到Kongphop装得可怜兮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Arthit不由得声音放软:“不,不是啦。我只是觉得还不急而已。”

Kongphop吃准学长受不了自己装可怜这一点,在他耳畔轻轻地说:“学长这么好,不完完全全属于我,我怎么放心?我的太阳。不过,如果你不想的话,我也可以等你的,我只想要你快乐。”

Arthit听到这话,心不由得放软,像被击中一样。他也很清楚,交往半年,这一步早就应该踏出了,还不发生关系完全是Kongphop在尊重,迁就自己。隔壁Plame和Word才确定关系一个星期,就已经打了全垒,还天天在他和学弟面前炫耀,指责自己和学弟简直在浪费光阴。

Arthit推开Kongphop,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口中含糊地说道:“呃呃呃,肉麻死了,死就死吧!反正怎样都要过这关!”

“什么?!”Kongphop怀疑自己的听力有点问题。

Arthit脸红地垂着头,红着耳朵低声说:“我…我……我说我……”

Kongphop盯着Arthit的发旋,看着Arthit紧张到不知道往哪里放的手。勾起一抹笑,很好,猎物到嘴了!

https://www.jianshu.com/p/238b27b4af08

评论(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